新品速递 | 博世力士乐线性模块产品家族新成员FMx65&145

文章来源: 博世力士乐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即装即用型FMB、FMS功能模块可用于机械工程中大多数搬运任务。

博世力士乐即装即用型FMB、FMS功能模块可用于机械工程中大多数搬运任务。凭借适用性,快速,经济的特点,它在业内被广泛应用。现在,这一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在原有80和110规格的基础上,我们新增了65和145规格的功能模块,新增加的规格意味着它可以满足更多的应用需求。

FMB、FMS功能模块

借助齿形带传动或滚珠丝杠传动,它们可以满足高达80%的应用场合对于动态响应和精度的要求。目前,FMB的重复定位精度为±0.05mm,FMS的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15mm。设计工程师可以订购行程以毫米计量且不受模组规格限制的产品。作为可即装即用的轴组,功能模块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在设备和系统工程设计和安装中所需的工作量。

用于搬运,进料和出料任务以及通用自动化的新型FMB和FMS功能模块是对博世力士乐久经考验的线性模块产品组合的补充。其设计是基于铝制框架。根据框架的大小,可以将单导轨或双导轨系统以及齿形带驱动或滚珠丝杠驱动集成到其中。即装即用型模块的规格与具有标准额定载荷的常见市场规格相对应。它们还参考了其他用于高精度应用的力士乐线性模块的规格。

点击视频了解FMB、FMS

功能模块的选型、配置和订购可以以数字化的方式完成。设计工程师可以使用我们的LinSelect选型和设计工具,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快速找到适合其应用的解决方案。在直观的指导下,他们可以确定机械以及电机和驱动控制器。齿形带驱动的功能模块最大行程为3,800 mm,滚珠丝杠驱动的版本最大为1,500 mm。行程可以毫米精度进行选择,不受模组规格的限制。

LinSelect 选型和设计工具

通过更多的配置选项,我们可以满足标准的市场需求。你可以为型材本体选配标准的力士乐紧固件,从而提高组装速度。此外,你还能使用我们线性传动技术产品组合中的标准附加组件。

FMB和FMS既可以是纯机械组件,也可以与电机和驱动控制单元一起作为完整轴使用。你可以通过多以太网接口将伺服驱动器集成到所有常见的自动化结构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