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AN发布New Data Portal

作者:李元庆 张俊 覃政 吕清波 文章来源: EPLAN易盼软件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EPLAN的Data Portal发布于2008年,旨在帮助EPLAN用户快速建立部件主数据,推进工程应用的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

EPLAN的Data Portal发布于2008年,旨在帮助EPLAN用户快速建立部件主数据,推进工程应用的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为了顺应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的制造发展趋势,EPLAN将Data Portal的价值进一步发挥,推出全新的EPLAN主数据云平台,即EPLAN New Data Portal。

完全云端应用

EPLAN New Data Portal将根植于EPLAN ePULSE云解决方案中心。ePULSE基于安全的云环境,连接全球的数据、项目、学科以及工程师,通过完美的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工程项目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并保持持续成功。EPLAN的New Data Portal将成为EPLAN ePULSE的重要支柱之一,为了企业建立数字孪生体的智能化生产提供标准智能的数字化资源。

EPLAN New Data Portal为展示EPLAN最新的云平台主数据标准EPLAN Data Standard(EDS)提供了舞台。在EPLAN New Data Portal之中,可以迅速筛选出满足EDS标准的数据,便于用户快速定位完整的、高质量的、更高标准的零部件数据。

全新界面、高效查询、操作便捷

EPLAN New Data Portal结合多年的应用实践和EPLAN客户的反馈,建立了采用现代的视觉元素的全新操作界面,简化了部件的查询操作。为客户快速、准确的查询部件主数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内置全新的模糊查询算法,让部件的查询搜索变得十分便利。新的操作界面将极大的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提高用户的查询效率。

图1:全新现代化用户界面

最新数据标准、赋能智能生产

EPLAN Data Standard是根据客户实际生产流程,结合最新的制造业智能生产的发展趋势来定制的符合企业未来数字化制造的主数据标准。所有企业生产流程所需的字段将被强制指定输入,并必须按照实际应用的标准方式输入。标准化数据覆盖了企业生产运营所需的商业数据、功能数据、原理图设计数据、3D模型、布线数据以及数控加工等工艺数据。全新的数据结构完全兼容老的部件数据格式,是对EPLAN部件数据格式的标准化、规范化的集成与扩展。

因此,采用EPLAN Data Standard将更加有利于企业建立机柜制造的数字孪生体模型,推动企业的设计与生产的数字化转型。同时所有符合EPLAN Data Standard的部件将会被打上数据标准认证logo

强化配置式下载模式

EPLAN New Data Portal为客户访问主数据云平台之中的选择器(Selector)和配置器(Configurator)提供了快捷访问的通道。选择器和配置器是行业领先的企业在Data Portal之中建立的产品及项目的自动化配置方案。通过选择器和配置器,帮助用户基于产品型号、产品参数等信息快速的筛选企业的产品,自动提取产品组合、主件附件关系等信息,并完成相关元器件的参数配置,从而帮助用户快速选型、批量下载、即选即用。下图为EPLAN New Data Portal之中的施耐德电气产品选择器。

图2 施耐德电气产品选择器

即刻注册、立即体验

EPLAN New Data Portal值得期待。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EPLAN ePULSE官方网站:"https://www.epulse.com/",注册体验EPLAN New Data Portal最新操作界面并下载制造商数据;如果您的软件版本是EPLAN Platform 2.9 SP1及以上,您也可以通过EPLAN软件的工具菜单下的EPLAN ePULSE注册账户并访问EPLAN New Data Portal下载最新的EPLAN部件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