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编码器让“巨无霸”起重机实现精准吊装

文章来源:宜科电子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宜科的绝对值系列编码器,以优异的性能保障工程机械安全可靠运行,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

履带式起重机,被称之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巨无霸。如果,把起重机比喻成钢铁巨人,那么,编码器就像感觉器官一样,反馈着钢筋铁骨的一举一动,让每一步吊装都精准无误!

履带式起重机作为全地形施工类起重机械,面临施工环境复杂多样性的特点,精准控制至关重要。履带式起重机的主副卷扬系统上会分别安装一只绝对值编码器,用来测量卷扬起升的位置,让用户可以了解当前起升的高度,方便用户精确控制吊装重物的位置,以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

宜科专业解决方案

QQ截图20200717133606

宜科的绝对值编码器系列,具有精密的机械齿轮多圈设计、先进的光学信号采集技术、增强抗干扰性,信号实现远距离安全传输,集超高精度与先进的通讯技术于一身,保障履带式起重机的高效、稳定运行。

QQ截图20200717133614

四大优势,守护工程机械稳定运行

1、机械多圈设计

◾ 机械齿轮组式圈数检测,提供可靠稳定的数据输出

◾ 模块化齿轮组设计,齿轮材质坚韧,齿轮模数优化

◾ 光电原理技术,精确快速的数据处理,提供系统高速响应

2、坚固密封性

◾ 双轴承结构设计,可以承受更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

◾ 多种法兰形式可选,满足不同设备安装设计要求

◾ 密封式结构设计,IP65防护等级,满足不同工况应用

3、高精度的保证

◾ 精确的光电采集技术,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实现高精度的角度检测

◾ 有强大的抗干扰检测能力,能够确保可靠的检测精度和最佳的电磁兼容性

◾ 0.3μm高精度码盘刻画,确保角度信号的精确性,重复性

◾ 高能LED与先进光电感应技术组合,为信号的长期稳定可靠提供保障

4、多种协议可选

◾ 以太网总线: Profifinet/IO EtherNet/IP EtherCAT

◾ 现场总线: Profifibus-DP DeviceNET CANopen

◾ 其他接口: SSI 模拟量(4~20mA),客户定制

近年来国内大规模工业建设,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宜科的绝对值系列编码器,以优异的性能保障工程机械安全可靠运行,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