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仕能力 | 简化电源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Molex连接器 发布时间:2020-07-29
分享到
在当今的电力时代,从A点到B点的供电是至关重要的,是供电的中坚力量。

在当今的电力时代,从A点到B点的供电是至关重要的,是供电的中坚力量。莫仕位于伊利诺斯州莫尼和中国昆山的母线专家将数十年的经验应用于与客户的合作,为他们的设计提供反馈,开发解决方案,设计原型等等。为了帮助大功率应用程序的安全管理,我们还提供经过UL认证的现成接地跳线器。

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莫仕致力于实现以下目标:

● 提高客户最终产品的性能

● 简化生产流程

● 缩短客户的产品开发时间

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莫尼和昆山工厂生产母线方面已有50多年的历史,为我们提供高质量的电力输送解决方案。我们将此专业知识与莫仕的广泛能力相结合,客户通过一个供应商就能实现集成连接母线解决方案。

例如,莫仕的Coeur CST高电流互连系统是我们可以集成到母线中的连接器之一。Coeur CST连接器外形纤薄,低电压降和浮子系统,使组装更容易。将这一创新的连接器系统与我们的母线耦合,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电力输送解决方案。甚至我们可以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将母线集成在PCB组件或电池管理系统,使其成为整体。

卓越的母线专家

另外,莫仕的莫尼和昆山工厂拥有大量的母线经验,可以满足多种需求:

QQ截图20200729152716

多种母线解决方案

我们具备通过优化材料和应用最佳实践以最大效率生产复杂母线的设备和技能。莫仕能提供一系列母线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客户的特定功率和设计需求:

● 刚性母线是是提供高功率的高效率手段,

▷ 可提供铜和铝基础金属

▷ 片状,条状和杆状可供选择

● 柔性母线的特点是灵活的编织电缆。编织圆绳能进行360度的转动。

▷ 常用于工业应用,如熔断器、接地、电磁干扰消除(EMC)

▷ 压缩端子,坚固耐用,耐震动

▷ 其他自定义选项:

-绝缘/不保温的

-直角弯曲和其他自定义端配置

-自定义形状和长度

-自定义功率分布级别

-单、双安装孔

-灵活/刚性组合

● 层叠母线通过热激活绝缘将多层导体粘合在一起。这易于将母线融入客户的产品。

▷ 导体层和绝缘层的交替叠加

▷绝缘材料范围:

-聚酯薄膜,Nomex, FR4,其他硬质塑料

▷与机械组装母线相比,节省了空间并易于组装

▷提供卓越的电气性能

-导致的低轮廓改善气流和散热

-低特性阻抗

-EMI / RFI屏蔽

高功率电源的安全性

接地跳线保护操作人员和设备免受静电放电(ESD)的伤害,将电流引导到安全的地面。莫仕接地跳线是通过UL认证,并提供质量保证。它们还融合了端子,具有坚固的连接性,降低了热阻,增加了拉出强度。端子是可定制的,以满足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