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2020 预告丨现场体验倍福全系列基于 PC 的自动化产品的超凡魅力!

发布时间:2020-08-03
分享到
倍福将在 SIAF 展会上重点展出推动自动化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产品:由可自由悬浮的动子构成的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和传输速率高达 1 Gbit/s 的 EtherCAT G 技术。

展会名称:SIAF 2020 |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8月11日 - 8月13日

展会地点: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倍福展台:Hall 3.2, E41


作为全球自动化技术的驱动者,倍福将在 SIAF 展会上展出令人惊叹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产品。在今年倍福的展台上您仍将能看到我们展出的推动自动化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奇产品和技术:从可自由悬浮的动子构成的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和传输速率高达 1 Gbit/s 的 EtherCAT G 技术,到最新型的高端工业 PC 系列产品。此外,我们还将展出丰富的扩充产品系列。我们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并在性能、设计和价格方面进行精益调整。欢迎您莅临倍福展台参观我们的智能数字自动化全系列产品!

XPlanar:实现智能产品输送的飞行运动

倍福的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为机械工程领域设立了新的标杆:动子托盘自由悬浮在由传输平面模块拼接组成的任意形状的传输平面上,并能够以最高 4 m/s 的速度在传输平面上进行无摩擦、无接触的运动。平面模块中生成的运动磁场让动子可以实现精确且高动态的定位任务。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输送的灵活性、提高定位灵活性、简化机器设备设计。
XPlanar



XPlanar:实现智能产品输送的飞行运动


EtherCAT G:终极 I/O 速度可达万兆

展会上,倍福将展出专为高性能设备和高度复杂的应用而设计的现场总线解决方案。EtherCAT G 基于成功的 EtherCAT 技术运行原理,同时将数据速率提升到 1 Gbit/s 和 10 Gbit/s。这两个性能上的提升都可被视为 EtherCAT 技术的系统兼容性补充。分支构造可以集成百兆 EtherCAT 网段,并通过并行处理网段显著缩短大型网络的延迟时间。 



EtherCAT G:终极 I/O 速度可达万兆


性能上的飞跃:配备新一代处理器的工业 PC

倍福三款搭载最新处理器的工业 PC 大幅提升性能: 
– x-E39xx 系列 Intel Atom® 处理器,最多 4 个处理器核 
– 第八代 Intel® Core™ i U 处理器,最多 4 个核 
– 第九代 Intel® Core™ i 处理器,最多 8 个核 
倍福工业 PC 系列目前包含 5 个性能等级:从基于 ARM Cortex™ 的工业 PC,到配备 Intel® Xeon® 处理器(最多 40 个处理器核)的工业 PC,以及搭载 Intel® Core™ i U 处理器的低功耗、无风扇、超紧凑型工业 PC C6025。 



性能上的飞跃:配备新一代处理器的工业 PC


搭载 400 MHz 处理器的入门级工业 PC:CX7000

CX7000 嵌入式控制器的推出,标志着 TwinCAT 3 方便而强大的功能现在也可用于小型控制器,进一步提升了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的可扩展性 — 从小型 PLC 到多核工业 PC。这款嵌入式控制器搭载先进的 400 MHz 处理器,并集成可配置的 I/O,因此性价比非常高。



搭载 400 MHz 处理器的入门级工业 PC:CX7000


TwinSAFE:
借助分布式安全智能实现高效的模块化系统
TwinSAFE:借助分布式安全智能实现高效的模块化系统

TwinCAT Vision:
集成机器视觉,优化产品质量
TwinCAT Vision:集成机器视觉,优化产品质量


AMP8000:
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显著减小设备体积
AMP8000:分布式伺服驱动系统显著减小设备体积

自动化与过程控制技术整合在同一个系统中

自动化与过程控制技术整合在同一个系统中



 展位布局


展位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