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广州自动化展,ifm硬核出摊!

文章来源: ifm易福门电子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这一次,不用再通过屏幕远程沟通,ifm携众多新品与解决方案硬核出摊啦!

SIAF广州自动化展作为华南地区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首要枢纽,面对疫情由3月延期至8月,好事多磨,ifm终于等到与大家线下见面的机会。

这一次,不用再通过屏幕远程沟通,ifm携众多新品与解决方案硬核出摊啦!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我们已为引领智能未来做好了准备,力求与您携手同行,共同推动面向未来的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进程,也期待您莅临展台与我们一同解锁精彩。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Guangzhou 2020)

时间:2020年8月11-13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

ifm展台:5.2馆E17

大咖齐聚 共话发展

展会同期,还有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各家大咖共聚此处,分享独家技术与方案。

ifm也将于8月12日11:15-11:35,在4.2号馆会议室,由ifm产品经理带来“感知设备的脉动——ifm预测性维护系统解决方案”主题演讲,由维护策略带您层层深入了解,如何使用智能产品及方案,以最简易的方式实现预测性维护。

线上直播 精彩不断

悄悄告诉你,这一次线下展会同期,我们也将线上同步播放,更有精美好礼相赠!

8月12日14:00-14:30,将由ifm线上为您揭秘我们在此次展会中展出的领先技术与智能产品,足不出户也能如临现场!幸运的您可能还会被我们现场采访哦!

除了以上的主题演讲和直播预告,展会现场我们还会展出多样化产品组和集智能产品与领先技术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期待您莅临ifm展位,与我们一同探讨目前面临的挑战,携手共话智能未来。

物流行业解决方案释放你的双手


集成ifm多样化创新产品的全新物流样线,将为您动态展示“精准、迅速、安全”的物流理念,实时模拟现场的小目标物检测、托盘检测、RFID识别、条码读取、安全保护和逻辑控制等功能。全面模拟现场应用环境,为您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设备状态实时监测提升全生命周期使用价值

传统的电机、泵、风机等维护方案,工作人员必须在机器停止后才能进行振动分析。现在,基于ifm现场振动诊断系统的实时维护解决方案,可通过软件实时显示设备主要部件的振动状况,发现异常即可进行预处理操作,从而避免停机、优化生产时间、减少故障,降低预防性维护成本、充分利用组件的整体使用寿命从而提高工厂生产效率。

任何场景的三维实时检测了然于心

采用PMD技术的ifm 3D传感器以三维检测场景和物体。与激光扫描仪不同的是,它无需移动组件,因此坚固无磨损。这款3D传感器中有23,000个接收元件作为矩阵布置在芯片上。这意味着,不仅是一个点,而是完整的场景都可在一次捕捉中实现全部测量。除了距离图像之外,传感器还可提供场景的灰度图像。 

RFID及读码产品协同合作可靠识别

ifm 多样化的RFID及读码产品也是本次展出的亮点之一。其中新型O2I系列条形码/二维码读取器,融合了4倍高分辨率、大储存、自动查找代码等多项优势于一身,还能通过识别手机APP(iOS/安卓)上显示的数据矩阵码完成产品的基础配置,十分简便。O2I等读码器与RFID的联合应用,在诸多场景中实现快速稳定的物料识别与控制过程。

除此之外,ifm展台还将呈现智能一体化流体设备、安全传输监控、挖掘机远程控制、罐体设备状态检测、IO-Link解决方案及食品行业等应用,更多精彩也等您现场来解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