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和闭合-来自ELESA+GANTER的特殊铰链

文章来源:伊莉莎冈特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从用于焊接的简单铰链到具有复杂运动机构的复合铰链,Elesa+Ganter系列产品可为各类门和盖板提供解决方案,并可按需提供额外功能。

从用于焊接的简单铰链到具有复杂运动机构的复合铰链,Elesa+Ganter系列产品可为各类门和盖板提供解决方案,并可按需提供额外功能。 

QQ图片20200804151756

您可能会认为,铰链仅用作门开闭时的连接件,构造上的可能性已被穷尽。其实远非如此,Elesa+Ganter对现有的铰链产品进行不懈改善,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新款铰链添加了实用的新特性,或专门设计适用于特殊工况。

 对于重型应用场合,请尝试使用GN 237.3不锈钢铰链。这款铰链结构紧凑,并通过特殊设计的衬垫,可在180°的运动范围内,在任意角度承受高强度的动态载荷。GN 237.3铰链还可提供带有螺钉定心结构的款式,确保安装螺钉与铰链紧密结合,防止螺钉因滑动错位而承受额外的横向力和高额载荷。这系列铰链的销轴被安装在凹槽中,减少销轴与合页的摩擦损失并免于日常润滑维护。同时该铰链还提供了不对称合页和单侧三个安装孔的款式,特别适用于安装截面较低的场合。

在使用圆柱头安装螺钉的场合,请考虑使用GN 235铰链。该款铰链采用偏心轴设计,在180°旋转范围内,安装螺钉不会与铰链发生干涉。该铰链还提供了水平和垂直方向的腰形安装孔,螺钉安装更便捷,并覆盖多款常用铰链的安装孔距,从而更便于替换现有的铰链。

 运动学亮点已经可以从具有4x,7x或10x关节机构的多关节铰链中获得,该铰链打开档门并同时移动其位置。180°在这里也是标准配置,内部安装再次使用了槽孔。

Elesa+Ganter的GN 138铰链由于其美观的设计,为外观敏感型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压铸锌的封闭式铰链本体隐藏了紧固螺钉,不久还将提供各种尺寸的不锈钢款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