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积累,权威认可,chainflex电缆为您再添保障

文章来源:易格斯​igus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igus质保承诺获UL官方认证。

igus质保承诺获UL官方认证。它不是针对某项产品的单独认证,而是对整体品牌承诺的综合性认证,即“igus® chainflex®电缆36个月质保承诺及使用寿命计算器,基于每年20亿次循环测试”获得UL权威认证。

UL verified_combined_black_B129699_background

什么是UL认证?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是一个独立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其业务领域包含各行各业各类产品。只有持有UL认证的产品,才能获准进入北美市场。

而这一次igus获得的“UL认证”,认证的是chainflex®电缆的质保承诺,是对其25年来坚持不懈的测试,测试,测试!

测试,测试,测试!

在占地3800㎡的业内最大测试实验室中,igus每年完成20亿次的双循环,140万次电气测量。室内外共65台设备可同时进行800项电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材料特性、技术参数、批次管控、使用寿命以及特殊应用等。

近几年,igus还增加了2个40英尺的温控实验仓,温度范围-40℃至60℃。这两个实验仓内都安装着6米长的设备,可以进行不同弯曲半径和拖链组合的测试。例如,CF9电缆在恒温-40℃、弯曲半径100mm的工况下完成了526,000次循环。

igus是唯一一家为其所有chainflex®电缆提供36个月质保承诺的制造商。

在线计算使用寿命

实验室数据还被用于在线使用寿命测算工具,完全免费且开放。只需输入您所需的应用参数,即可获得相应的预计使用寿命。

新的UL认证

而这次的UL认证是经过UL专业的审查及评估后,此权威第三方认可了igus的测试实验室、质保承诺、在线使用寿命测算器这一系列综合实力,授予igus新的UL官方认证,认证编号B129699。

在igus总计超过1354款电缆中,已有1044款获得传统UL认证,现结合新的质保承诺认证,为用户出口美国的设备带来双重便利。

“igus® chainflex®电缆36个月质保承诺及使用寿命计算器,基于每年20亿次循环测试”获得UL权威认证。

"igus", “Apiro”, "chainflex", "CFRIP", "conprotect", "CTD", „drygear“, "drylin", "dry-tech", "dryspin",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skin", "e-spool“, "flizz",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kineKIT”, "manus", "motion plastics", "pikchain",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readychain", "readycable", “ReBeL”, "speedigus", "triflex", "robolink", “xirodur”,and "xiros" 等注册商标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均受法律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