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与百福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 Lenze伦茨 发布时间:2020-08-05
分享到
7月29日,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和百福工业装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福上海”)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29日,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伦茨”)和百福工业装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福上海”)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伦茨亚洲总裁、伦茨集团执行董事谢卫东先生、百福上海其母公司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敏先生、副总裁夏国强先生和总裁助理凌军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谈及这一次伦茨和百福上海这次合作的契机,百福上海总裁助理凌军先生表示,百福上海在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一直在用伦茨的产品,其助益良多。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企业对于智能制造的需求更多,源于“德国制造”的惺惺相惜,更由于两方之前合作打下的基础,此次的合作水到渠成。“百福上海在后续的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中还有更多的投入和工作要做,伦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基础,专注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以及制造产业升级的共同目标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未来,我们要做到价值互补、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实现1+1>2的效应。”他说道。

伦茨亚洲总裁、伦茨集团执行董事谢卫东先生表示,未来的深度合作要从目标计划、行动方案开始,选择共同认为有成长价值和潜力的行业进一步发展。“目前我们对于双方的优势行业——汽车行业,以及智能物流、通用工业等领域比较看好,预计会有一个长足的投资。”他补充道,“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我们合作的一个起点,未来2~3周内,我们会确定合作的方式,希望合作能够在2020年小有成效,在2021~2022能把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伦茨作为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的制定者之一,秉持着“专注、执行力、结果导向”的文化,致力于推动中德数字化及工业4.0的合作与交流。面对客户不断增长的制造复杂性需求,伦茨拥有灵活的解决方案去应对,满足客户小批量个性化的生产需求;面对设备商对于上市周期的需求,伦茨推出模块化工艺,可快速搭建完成,为设备商的工程师节省80%的时间。

签约仪式会后,百福上海和伦茨与会人员在谢总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伦茨工厂,实地了解工厂运行模式,双方就伦茨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沟通。

QQ截图20200805081115

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谢总也同时表示,今年疫情带来的挑战给了在高速增长中的伦茨一个停下来反思的机会,思考自己的价值点在哪,优势和不足分别是什么,思考之后的重新出发方向会更加明确。在看到了物流行业机会之后,伦茨快速调整自己的战略,快速组建物流团队进行深度挖掘,与全国前十的物流企业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市场环境越艰难,客户的投资会越谨慎,他们对于有产品质量优势的企业更加青睐,这对于伦茨来说是一个机会。”他告诉媒体朋友,“疫情对于奋发和善于反思、充满战斗力的团队来说是机会,伦茨在2019年有着两位数的增长,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这样逆势的一年里,也能保持这样的增长。”

谈及近两年汽车工业的下滑带来的影响,谢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的汽车工业已经高速发展了二十多年,现在市场的放缓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另外,汽车行业还有许多增长点需要去抓住,例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传统汽车的升级改造,“高端品牌的投入还是非常大的。”他如是说道。此外,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相比国外是远远不足的,未来市场空间还是非常广阔,加诸政策对于汽车消费的支持,未来还有非常多的机会。“我们对汽车行业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谢总在采访最后总结道。

相信此次签约仪式的达成,是伦茨和百福上海双方业务精诚合作的开端,两家公司将充分整合资源,相互借力,形成优势互补,在双方的优势行业中投入更大力量。同时这次签约也为上工申贝及伦茨德国全球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未来两家集团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能够迈进实质性的一步,共谋大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