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料“神兽”竟比当特工还难?试试AI带娃!

文章来源:康耐视 发布时间:2020-08-05
分享到
康博士体恤各位“战士”为人父母的不易,特别研发了一套“神兽”作战秘籍,圆你的AI带娃之梦。

 还记得去年的ViDi守护官选拔活动么?是这样的,自从康耐视人工智能学院的康博士研发出名震全球的ViDi套件后,各大机器视觉高校便不断派出培训已久的高级特工前来窃取破译。为了赶在敌方特工来临前成功转移ViDi套件,康博士在康耐视学院内部设置了四间风格迥异的密室,以此来选拔智勇双全的“ViDi守护官”,将ViDi转移至更安全的地点。

康耐视读码器产品亚太区高级经理廖尚国

 在去年的挑战中,你是否顺利完成闯关获得康博士的秘籍?

 什么?你说上面的挑战太简单了?带娃才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三十而已,就因照料孩子焦虑到头秃?

 暑期来临, “神兽们”喜迎出笼机会,开始各种蹦跶,而你每日一边要应对工作殚精竭虑,一边要照顾他们的出行起居,害怕他们到处搞破坏,又担心他们会不小心把肚子吃坏,总之让人恨不得24小时监控他们的一举一动,给本就不多的头发雪上加霜。

 康博士体恤各位“战士”为人父母的不易,特别研发了一套“神兽”作战秘籍(拯救发际线&平复皱纹秘籍),圆你的AI带娃之梦。想解放双手,轻松度过这个暑假?还不快来领取这份秘籍,更有机会抽中小度在家智能屏!

现在,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刻GET带娃秘籍,让康博士助你一臂之力,将“神兽们”安排的明明白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