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SIAF 2020 即将重磅开启!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与驱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分享到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德国纽伦堡SPS电气自动化展在亚洲的姐妹展,将于2020年8月11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举行。

来自SIAF的机遇属于行业的精彩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德国纽伦堡SPS电气自动化展在亚洲的姐妹展,将于2020年8月11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举行。延续过往为行业服务的风格,再次向行业展示各类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拥有11年经验的SIAF在华南地区的地位逐渐确立,成为智能制造业的首选展会之一。


SIAF研讨会八大主题

同期举办多场研讨会,为工业自动化及应用行业提供一个多维度了解先进技术及发展趋势的理想平台。

本届研讨会关键词:

工业互联网             时间敏感网络 

预防性/预测性维护   大数据、AI智能

OPC技术              CPS信息物理系统

展商阵容,先睹为快

QQ截图20200806163418

买家活力,勇往直前

来自汽车制造、机械工程、3C、包装印刷、医疗制药、家电、食品饮料等行业积极响应

(排名不分先后,具体请以现场为准)

更深度解读行业,更快速获取新技术,更匹配的智能升级方案,「庚」新企业发展新局面从SIAF开启!

siaf2020

届时MM《新自动化与驱动》团队将会到现场进行直播报道,欢迎大家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此处观看直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