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疫情时代,借助数字化工具重塑运营模式的企业将成为最大赢家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

文章来源:AVEVA 发布时间:2020-08-07
分享到
随着“新常态”和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一个新的数字化时代将迅速来临。

在过去几年,数字化转型以摧枯拉朽之势颠覆着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各个领域的工业企业都在产生和使用海量数据,因此需要强大的技术来运营业务。 

自2020年初以来,整个世界发生巨变,在新冠疫情的威胁下,为应对新的社交隔离措施、行动限制和供应链中断带来的挑战,全球各地的企业纷纷开始改变运营方式,重新出发,从而为数字化转型推进开辟了道路。许多公司还扩大了远程办公和虚拟协作,从而推动了对新兴技术的强烈需求。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

 全面开展数字化运营的行业将异军突起

 随着“新常态”和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一个新的数字化时代将迅速来临。在新的数字化世界,数字能力将日益成为经济抗灾力的晴雨表,而在新冠疫情危机之后那些全面开展数字化运营的行业将会异军突起。 

 新常态下,领导者需要采取新的思维方式。借助一体化的数据和分析工具,AVEVA剑维软件可以为专家提供更准确的信息,让他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针对其所处的新环境优化运营。持续学习也是竞争优势的新坐标。这是因为在一体化的数据环境中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可以帮助团队最大限度提高绩效、最小化成本和延迟,并确保高效的组织运营。另一方面,它通过采用智能模式,在直接降低能耗并减少排放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紧急求救和返工需求。

 让企业关键资产达到最高治理标准

 新冠疫情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分水岭。对于许多企业而言,原本预计需要数年才能完成的数字化转型旅程被压缩为数天和数周。各个行业正在快速调整和改造,而数字化基础设施在这场变革风暴中处在最前沿和核心的位置。向新计算环境的转移无疑增加了各种复杂性,而在这种环境下IT经理需要从全新角度考虑如何保护公司的IT环境。如今,世界经济越来越依赖于数字化基础架构,因此,让这些关键资产达到最高治理标准既是一种社会责任,又是一种商业义务。 

 实现出色的业务连续性取决于安全的企业环境,因此安全保障成为一个特殊挑战。新冠疫情提升了云计算平台的重要性,该平台可以在不断变幻的各种挑战面前推动真正的业务成果。某些行业对云服务的需求将呈现激增趋势,但有些行业在转变为生存模式后,对其需求会有所下降。如今,经济的抗压能力与数字化基础架构的联系异常紧密,并且数据使用的速度呈指数级增长,因此,在未来几年,那些投资创新技术的公司将呈现繁荣发展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