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GR/E冗余编码器

沃申道夫自动化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4
分享到
Wachendorff将光学和磁性传感技术的核心竞争力结合在一个外径58 mm的编码器中,于近期推出了WDGR/E冗余编码器。

Wachendorff将光学和磁性传感技术的核心竞争力结合在一个外径58 mm的编码器中,于近期推出了WDGR/E冗余编码器。Wachendorff的冗余标准编码器可提供不同的(磁和光)信号,这些信号是完全独立产生的,但仍可相互关联。甚至是内部每个独立编码器的电源也是单独供电的。几乎所有与安全有关的控制或监测系统都有常规输入,这使得使用廉价的标准部件和高质量的冗余编码器从过程控制装配成为可能,并以低成本(相对于SIL安全编码器)达到所需的安全水平。

QQ图片20200814102556

在外形方面,Wachendorff提供了外径58 mm的实心轴夹紧法兰或者空心轴盲孔两种机械机构供客户选择。冗余信号我们也提供了两个版本:最高1024 ppr磁性增量+最高5000 ppr光学增量,最高5000 ppr光学增量+单圈16位/多圈43位磁性绝对值。增量输出为方波或sin/cos,绝对值输出为Canopen、CAN SAEJ1939、SSI或RS485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