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主轴的自动车床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它在非常狭小的安装空间中安装了8条定制拖链,以可靠、安全地引导电缆和软管。

QQ图片20200928111339

高速、长行程和紧凑的安装空间:德国igus公司每两年颁发一次vector奖,以表彰有吸引力和创意的拖链应用。其中,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的多主轴车床赢得了vector金奖。它在非常狭小的安装空间中安装了8条定制拖链,以可靠、安全地引导电缆和软管。

减少交货时间、装配时间和流程开发与集成所需的工作量,同时还可以恰如其分地处理增加的运行难度,是DMG Mori集团子公司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的新车床对供能系统所提出的要求。这台车床的核心是带六个主轴的主轴滚筒,可以同时加工多个工件。滚筒需要将工件快速而精确地移动到工具上。其中一个主轴移动到下一个位置所需的时间仅为0.65 s。为了让主轴在六个工位完成加工后返回起始位置,必须将滚筒反向旋转300°。而重达3 t的滚筒仅需1 s就可以返回起始位置。因此,为六个主轴提供安全供能系统就成了极大的挑战。最终的解决方案是igus定制拖链系统,可以随滚筒旋转,也可以进行直线运动。这台自动多轴车床总共使用了8条igus拖链、64根电缆和73根软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