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减速机为恶劣工况保驾护航

诺德驱动集团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诺德UNICASE同轴斜齿轮减速机,可确保每天24 h连续工作,IE3高效节能可为用户节省电力。

QQ图片20200928150823

如今,污水处理已广泛用于环保、城市景观、医疗等众多领域,印染行业也是其中之一。随着纺织工业的不断发展,染料废水的排放量也急剧增多。目前,我国纺织工业排放的废水量主要来源于印染行业,而印染废水是当前工业废水处理的难点之一。这些废水主要来自于漂炼、染色、退浆及整理等工序,除了含有大量浆料和助剂外,还含有各种有毒污染物。此外,印染废水具有水量大、有机污染物含量高、色度深、碱性大、水质变化大等特征,加大了其处理难度。

诺德UNICASE同轴斜齿轮减速机,可确保每天24 h连续工作,IE3高效节能可为用户节省电力。这些减速电机还配备了搅拌专用的加强型VL轴和轴承,能承受工况中较大的径向力和轴向力。诺德还拥有专业的校核软件,可对受力情况进行分析计算,得出轴的安全系数和轴承寿命,以确保选型安全。此外,诺德还提供了适用于减速机户外立式安装的RD防雨罩,具有阻挡雨水的功能。其整体IP66防护等级和KB冷凝水排水孔能为现场恶劣工况保驾护航,不但能将进入电机的水从排水孔中排出,还能在0~40℃内保持正常运行,从而安全有效地保障设备不间断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