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llen-Bradley Compact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推出全新Allen-Bradley VersaView 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推出全新Allen-Bradley VersaView 6300工控机。新产品采用紧凑耐用、经济实惠的封装设计,具有出色的运算性能。VersaView 6300 工控机和瘦客户端产品仅有手掌大小,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迄今为止最小的工业计算机。其紧凑式设计既能显著节约控制柜的宝贵空间,又能有效降低系统成本。

QQ图片20200928152342

此外,产品还可以承受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产品搭载内置型散热器,可在 0~50℃工作温度下运行,具有出色的抗冲击、抗振动能力。产品采用更少的连接点,且不含移动部件,因此具有更高的可靠性。“这些新型工控机和瘦客户端是首批发布的Allen-Bradley VersaView 6300系列工业计算机产品,采用了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ASEM的设计和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硬件业务总监Dan DeYoung表示,“VersaView 6300系列依托经济、灵活的平台,采用独特的设计,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仍具有极高的耐久性。”

两款产品皆可搭配Rockwell Automation ThinManager软件使用,可帮助用户实现安全的集中式应用程序管理。瘦客户端支持ThinManager,而工控机则兼容ThinManager,两者既可在Windows 10 IoT操作系统运行,也可切换到ThinManager环境,成为有效的瘦客户端。两种使用方法为客户带来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两款产品皆使用DisplayPort,支持4K视频,可呈现高分辨率内容。产品还配有两个USB 3.0端口和两个以太网端口,是高速数据记录和IIoT网关应用的理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