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系列安全型伺服驱动器

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Elmo运动控制宣布,其处于技术前沿的最新一代产品,Platinum系列伺服驱动器上市,这一系列产品集合了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伺服功能和功能安全性。

埃莫

近日,领先的创新运动控制技术的供应商Elmo运动控制宣布,其处于技术前沿的最新一代产品,Platinum系列伺服驱动器上市,这一系列产品集合了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伺服功能和功能安全性。作为屡获大奖的Gold系列产品的升级版,这一全新系列产品专为满足OEM制造商的要求设计,更安全,更智能,更小巧,更快速,同时具备更多功能性的伺服驱动器。该系列产品为那些要求更高质量运动控制的应用领域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解决方案,诸如医疗,机器人,材料处理,半导体,激光处理,印刷,检测以及其他各种应用领域。

Platinum系列具备超快的EtherCAT网络总线和处理速度,更短的循环时间和更高的协同性,抖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近乎零延迟。 更强大的处理能力使得数据处理更快,存储空间更大,无休止的实时记录器,支持诸多要求高性能的应用领域。

另外,Platinum系列伺服驱动器获得了最高标准的功能性安全认证证书(61800-5-2 SIL-3, Cat4 PL-e)。在Elmo先进的安全软件支持下,Platinum系列拥有一整套完整的智能功能安全性,包括网络的安全性和丰富的I/O安全。Platinum系列包含了一款世界上最小的通过功能安全性认证和EtherCAT(FSOE)认证的伺服驱动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