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满足规模大小不同的制造商所提出的一系列工作流程要求。

mir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满足规模大小不同的制造商所提出的一系列工作流程要求。企业可以根据其自身需求,在特定区域中部署一两个机器人,为少量的流程或生产线提供支持。与自动导向车 (AGV) 或传送带系统不同,AMR可以轻松进行重新编程,配置不同的顶部模块,并且根据需要更新部署。一旦初始系统经过验证,即可轻松进行扩展,用于管理整个工厂的材料运输工作流程。

MiR Fleet软件可为多达100个MiR机器人提供集中的配置和管理,从而确保所有工作流程顺畅运行。该软件的全局规划器算法可以确定最高效的交通流量模式,根据每个流程最适合的机器人来划分优先级,同时还考虑到每个机器人的有效负载容量、顶部模块、充电状态、在工厂中的位置等各种因素。

借助MiR人工智能摄像头,整个工厂的工作流程都能得到优化。人工智能摄像头充当MiR机器人的扩展传感器,以增加它们的功能。摄像头可以安装在高人流量和车流量的区域,或者可见性受到门、角落或其他障碍影响的区域。先进的分析软件可以识别区域中的物体是人、固定障碍还是其他类型车辆,并将这些信息传输到机器人,让机器人在进入该区域之前相应地调整行为。支持人工智能的网络可帮助机器人避开瓶颈或高流量区域,例如在叉车正在运送和转运货物时,或者现场有大量工人时,例如休息或轮班期间。人工智能摄像头还可用作自动触发器,如果感应到装载区域中有材料,即呼叫机器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