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流计FTMG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FTMG热式流量计基CALORIMETRIC“量热测量原理”的智慧型流量开关(集流量+压力+温度检测于一体),成为节省成本的全能型产品。

微信截图_20201217102430

FTMG热式流量计基CALORIMETRIC“量热测量原理”的智慧型流量开关(集流量+压力+温度检测于一体),成为节省成本的全能型产品。凭借高测量动态和低压力损失,能够高效率检测非腐蚀性气体。高对比度的彩色显示器使得FTMG易于操作,还可在进程图中显示多个测量值。支持查找7天的内部数据记录和集成的统计评估功能有助于查找气动系统中的微量泄漏。此外,PoE能够基于web轻松接入PC或云端,从而实现能耗透明化。所有测量数据均可经由IO-Link,开关与模拟量信号输出。

SICK的智慧Fluid Power传感器在气动和液压系统中履行测量任务 —— 智能、灵活且可靠。实现了完美的操控性和快速的传感器集成,同时提高应用的能源效率在能源管理中发挥着着重要的作用,让客户从工业4.0的各种可能性中获益,从状态监测到预见性的维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