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润滑的igubal基座轴承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由igus开发的专用于方形型材的igubal ESQM基座轴承,现增加了两个新尺寸。

QQ图片20210315163956

为了使太阳能电池板高效发电,太阳能电厂的经营者倾向于使用可自动调节太阳能电池板位置的可移动模块,从而确保高能量产出。由igus开发的专用于方形型材的igubal ESQM基座轴承,现增加了两个新尺寸。这是一个被全球各地太阳能工厂使用着的免润滑、防尘、防污的解决方案,其耐用性已在实验室得到检验,并且使用寿命在25年以上。

为了做出适用于太阳能电池板下方管的轴承,igus开发出了igubal基座轴承ESQM系列,这是一种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可靠且经测试验证的解决方案。考虑到太阳能行业对igus轴承的需求很高,该系列新增100×100 mm和140×140 mm两个尺寸。110×110 mm和120×120 mm两个尺寸的轴承已经在全球太阳能方管上使用了500 000次。新的尺寸,可以为更多供应商提供经久耐用的解决方案。

ESQM系列基座轴承是由igumid G制成的工程塑料外壳和iglidur J4制成的球体组成的。它们不仅非常耐磨,而且抗紫外线和耐腐蚀。此外,该系列轴承还是100%免润滑、耐灰尘、耐脏污的,并且无需维护。同时,它还可以轻松补偿由表面不平整等造成的偏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