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伸缩导轨

ROLLO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所需的效率,Rollon提供广泛系列的产品,以及在解决方案定制方面多年的专门技术人才,满足内部物流所有领域各种应用的不同需求。

QQ图片20210315163945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所需的效率,Rollon提供广泛系列的产品,以及在解决方案定制方面多年的专门技术人才,满足内部物流所有领域各种应用的不同需求。现在,装有Rollon伸缩导轨的往返运输装置不停穿梭在自动仓库货架之间管理取货过程,从货架取出货物,放置到其他地方。这个至关重要的流程重复数百万次。因此,伸缩导轨必须具备良好的特性。

一根导轨上1 cm的差异乘以绵延数百米长的货架上的数千个货位,将节省数米或数十米的空间,可用于开辟新的货位。类似ASN的紧凑导轨意味着仓库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内存放更多物品。

取货系统必须具备极高的刚性。此类应用使用的伸缩导轨的必须具有极小(两位小数公差)的游隙,或者完全无游隙。Rollon品牌产品在此方面格外高效:例如,ASN 伸缩导轨采用感应淬火滚道,可维持紧密配合并保持刚度。往返运输装置需要在两个方向取出货物,而Rollon解决方案(如ASN和DE伸缩导轨)凭借双行程配置选项支持实现这一点。另一个问题是,要到达更远处的货物,往返运输装置需要比一般导轨长 50% 的导轨行程。利用Rollon导轨,行程可以延长最多75%。如果使用两对双段式取货导轨,可实现往返运输装置150% 宽度的总取货距离。从DE伸缩导轨开始,集团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DEF43Z,一种采用齿轮齿条机构的同步导轨。而且,Rollon的定制能力还不止如此,甚至可以提供集成个性化组件的机械系统以满足客户特定需求。这些组件涵盖从同步用皮带机构到精磨滚道的宽广范围,可进一步改善滑动运动。它们还包括配有集成在特殊中间部件中的滚珠轴承以确保最大刚性的导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