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流插针和插座产品组合

TE Connectivity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近日宣布推出新型大电流插针和插座产品组合,旨在解决高速板对板和板对汇流条数据通信应用对高额定电流的需求。

QQ图片20210315163936

全球高速计算与网络应用领域创新连接方案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近日宣布推出新型大电流插针和插座产品组合,旨在解决高速板对板和板对汇流条数据通信应用对高额定电流的需求。该产品组合包含ICCON Block与ICCON Insert连接器,可提供灵活的设计选择和浮动功能,易于安装,适用于功率高达350 A的应用。

ICCON Insert产品的浮动功能使产品易于安装。当两个印刷电路板(PCB)或汇流条插接时,该产品允许±1 mm的径向偏差。该产品组合灵活的设计选择支持各种安装类型,可满足不同的装配工艺要求。其标准插针尺寸支持30~350 A电流。不同长度的电源插针也支持堆叠高度的定制。该系列采用经验证的 CROWN BAND Plus插座设计,提供全系列尺寸,实现了低接触电阻和低功耗。

服务器、交换机和存储设备等高速数据通信应用通常需要设计稳健的大功率产品。且其设计空间有限、对功率密度要求高,我们通常无法通过普通电缆组件解决方案来实现此类应用的板对板和板对汇流条连接。依托TE的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TE大电流电源连接器能够解决大功率应用的高速数据传输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