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NOZ新一代安全继电器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15
分享到
皮尔磁(Pilz)于2021年2月重磅推出安全自动化领域的新款产品:myPNOZ,它的关键特征之一是包含了创建、模拟、订购和功能调试全流程的数字化。

皮尔磁(Pilz)于2021年2月重磅推出安全自动化领域的新款产品:myPNOZ,它的关键特征之一是包含了创建、模拟、订购和功能调试全流程的数字化。myPNOZ安全继电器可以监控紧急停止、安全门、光幕、双手IIIA/C型控制、以及使能开关等安全功能。

QQ图片20210315140231

在皮尔磁提供的工具myPNOZ Creator中,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安全要求,使用与/或逻辑,将紧急停止或安全门等安全功能互连。由于安全功能的连接逻辑已经提前通过配置顺序定义,用户甚至不需要掌握复杂的软件编程知识,就可以任意选择进一步的安全功能,乃至定义细节(如延时通电和延时断电)。基于此,用户可以轻松根据需求,在平台上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轻松打造“个性化”的定制产品,而定制完毕的产品则可以根据用量需求灵活安排生产数量,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物尽其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