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卤阻燃耐扭转电缆 Wind Power Torsion LSOH 0.6/1kV

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07
分享到
Wind Power Torsion LSOH 0.6/1kV电缆采用特殊材料、特殊设计及制造工艺,使电缆在低温环境时仍具有良好的耐扭转性能。

通常应用于风力发电机中的机舱和塔筒跨接区域的电缆,会受到持续的偏航扭转力、摩擦力及各种复杂的机械应力。缆普的目标是延长电缆使用寿命,这对于产品的结构设计和材料选择都极具挑战。Wind Power Torsion LSOH 0.6/1kV电缆采用特殊材料、特殊设计及制造工艺,使电缆在低温环境时仍具有良好的耐扭转性能。

微信图片_20210428154959

风场通常建设在高原风沙地区,昼夜温差大,环境恶劣。由于风机维护难度大成本高,因此对电缆提出了更高可靠性的要求,无卤阻燃耐扭转电缆Wind Power Torsion LSOH 0.6/1kV适用于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设备中的动力供应、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公共设施、楼宇建筑等具有耐扭转、低烟、无卤、阻燃、耐油、耐紫外线、耐臭氧、耐盐雾、耐霉菌、耐低温等特性。该电缆可承受中度机械应力,适合户外应用,也适用于工业及农业设备,手持供电设备、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电缆还具有低烟无卤阻燃性,特别适用于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以及贵重物品相对集中的楼宇建筑,例如工业厂房、机场、火车站、游乐设施、影院剧场等。

应用范围:设备安装工程,工业机械,加热及空调系统,舞台应用;特别适合暴露于高火灾风险中的人员密集公共场合以及贵重物品相对集中的楼宇建筑,例如工业厂房、机场、火车站、游乐园、影院剧场等;适合扭转应用,典型应用场合为风力发电机(WTG)中的跨接区域;适合户外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