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成型的定制滑动轴承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到
易格斯(igus)推出了FastLine服务,通过注塑成型生产高成本效益且极耐磨的特殊尺寸滑动轴承。

QQ图片20210706151141

当需要快速生产特殊的耐磨损滑动轴承时,很多用户会考虑采用3D打印,或者把棒料铣削加工成所需的零件。但对于1000件以上的大批量生产而言,这两种工序从长远来看都是非常昂贵的。因此,易格斯(igus)推出了FastLine服务,通过注塑成型生产高成本效益且极耐磨的特殊尺寸滑动轴承。这意味着大批量零件只需几天即可生产完成并送交用户。“我们的模具部门有自己的生产线,能利用现代数控技术生产各类零件。通过加大这一部门的研发投入,我们现在可以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易格斯iglidur业务部经理Stefan Loockmann-Rittich解释说,“除了常备库存中种类繁多的工程塑料滑动轴承,我们也能使用注塑成型工具以经济高效的方式生产定制零件,只需几天时间。”

Ergoline公司就使用了FastLine服务。这家测力计制造商一直在为新产品寻找用于调节高度的免维护滑动轴承解决方案。由于新产品拥有特殊的内外径,标准尺寸的滑动轴承都不适用。Ergoline公司使用由iglidur棒料车削加工制成的轴承成功完成了初始测试,并且出于市场需求的考虑,批量生产必须尽快开始。“用六周时间制造一个普通模具对我们来说时间太长了,而一直用棒料车削加工轴承又过于耗时和昂贵。”Ergoline公司开发人员Dominik Huber解释道,“所以我们非常愿意使用易格斯的FastLine服务。从下订单到交付只需要四天。价格也比我们预期的节省三倍。因为拥有了该套模具,Ergoline未来还可以继续使用注塑成型技术经济高效地生产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