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180 变频器

北京ABB 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到
ACS180 变频器通过设计和工艺保证了产品在严苛条件下的可靠性,标配的涂层电路板,优化的风道设计以减少流过元件的气流,与先进的接地故障保护相结合,可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

QQ图片20210909162005

ACS180 变频器通过设计和工艺保证了产品在严苛条件下的可靠性,标配的涂层电路板,优化的风道设计以减少流过元件的气流,与先进的接地故障保护相结合,可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该变频器的设计环境温度为重载下50℃无需降容,并可运行于最高60℃环境温度下。内嵌了所有重要的机械应用功能,在其价格水平上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质量。内置的EMC 滤波器和STO 节省了机柜的尺寸和成本,同时具有重载和轻载两种过载模式,客户可以根据应用需要灵活选择合适的产品型号。直观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简单的参数结构和弹簧控制端子,使ACS180 的安装和调试变得轻松快捷。产品外形紧凑小巧且支持并排安装,使现场安装更加灵活。支持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控制。并可通过强大的自定义编程实现定制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