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Xpert 服务

易格斯(上海)拖链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由igus 新推出的RBTXpert 服务可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项目快速落地并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

微信图片_20211130134820

由igus新推出的RBTXpert 服务可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项目快速落地并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旨在通过一个线上平台提供所有可能的低成本机器人组合方案,并保证方案简明易懂且易于搭建。用户只需在网页上点击几下,就能组装属于自己的高性价比机器人解决方案。但并非所有用户从一开始就对自己的自动化项目需求非常明确。“对于客户来说,他们首先要着眼于自己的应用。他们要清楚应用里的哪些任务需要自动化。”RBTX 产品的负责人Jens Klärner 说道,“对此,igus 新推出了RBTXpert 服务来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部件,提供可保证安全运作的最实惠的解决方案。”RBTXpert 在线商店提供多种低成本机器人可选,例如,igus 的关节臂机器人、delta 机器人和笛卡尔机器人等以及来自其他供应商的机器人产品形成基本的机电框架。然后用户可以添加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单个部件对结构进行补充,如夹具、相机和控制系统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