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m OPD 轮廓传感器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到
​ifm OPD 轮廓传感器仅需几步,即可准备就绪并投入使用,并通过激光线扫描来识别物体的轮廓,以检测任何不符合目标状态的组件、安装程序、凹槽或钻孔,即便只有0.5mm的偏差也可以检测出来。

ifm OPD 轮廓传感器仅需几步,即可准备就绪并投入使用,并通过激光线扫描来识别物体的轮廓,以检测任何不符合目标状态的组件、安装程序、凹槽或钻孔,即便只有0.5mm的偏差也可以检测出来。OPD轮廓传感器能够解决在线质量控制的所有棘手挑战。

ifm OPD 轮廓传感器

该产品还可以通过IO-Link 进行信号传输,产品监测的同时还可以实时了解产品状态。可存储10 个可选目标轮廓,实现更高的使用灵活性。产品不是目标物颜色影响,且不受外部光源影响。通过按键即可进行快速设定,无需复杂操作即可完成。

• 确保长期正确且完整的装配;

• 通过识别不合格率等生产指标,提高工厂效率;

• 检测不受距离影响,允许摆放的元件存在高公差;

• 抗外部光干扰,无需屏蔽外部光或使用外部照明;

• 通过IO-Link 评估细节信息,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 易于使用:无需软件即可在几个步骤内轻松完成安装和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