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7——9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2012年3月7至9日 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1.2/2.2/3.2馆

创新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测量、控制一体化应用技术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每年3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目前SIAF展会规模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前列。

市场前瞻

中国正计划扩充铁道及公路运输,预计五年内智能交通投资将逾1000亿。规划工程包括:分布在全国200座大中型城市的交通指挥中心;贯穿华南各地的轨道及地铁运输网络。中国的汽车产业也空前的活跃。2010年,汽车销售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增长高达32.4%。预计10年内中国将投资1000亿元用以开发新能源汽车。

经济蓬勃发展促使劳动力成本迅速上升,因此产生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强大需求。广东省劳动力缺口已突破一百万大关,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纺织、印刷、包装和电子制造业。

上届回顾

SIAF2011年数据

展出规模:30000平方米

展商:354家

观众:19300名

论坛:12场

SIAF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较上届整体规模增长了50%,观众和展商分别增长了15%和12%,已成为亚洲第一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览会。

参展企业对SIAF2011的评价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产品经理团队主管李世光先生说:“这场展会的营销效果令人满意。在展会期间,我们抓住这个绝佳的时机,去向新老客户逐一介绍公司最新的突破性技术成果。”这家业界巨擘已连续两届设立全场最大的展台。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同样对观众素质感到满意,副总经理及市场总监李虹小姐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十分出色,吸引了大量有素质的买家,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到访展台的新客户每日上升。”

观众对SIAF2011的评价

来自埃及的Asfour Crystal公司技术总监Mohamad Abdel Karim先生表示:“我们找到可靠的伺服器和稳定电机的中国货源,相信日后可以合作。”

东莞三星电机设备自动化课长李居房先生表示:“本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的规模更大,展会标识更清晰。我们对供应商的数目及素质最为深刻。”

SIAF2012展望

展出规模:35000平方米

展商:460家

观众:26000名

专业展团,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

2012年展会将扩大至35000平方米,为迎合市场需求,主办方特设以下专题展团:传感技术展团、测量与仪器仪表展团、伺服与运动控制技术展团、机器视觉展团、传动展团、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展团,以及工业机器人展团等,展示全球领先工业技术及工业解决方案。

五展联动,共享十万平米工业盛会

SIAF同场同期展出的印刷、包装、标签、水处理、泵/阀/管道等工业展览会,为您展示十万平方米的工业商贸平台。

业界鼎力支持

SIAF展会得到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美国运动控制协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液压及气动分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以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的大力支持,在展会同期举办自动化行业高端论坛,包括欧洲传感技术论坛、传动技术工业论坛、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高端论坛,以及在轨道交通、雨水排水、流体传动与控制、测控技术等领域的论坛。

强强联合,尽享海内外资源

参加SIAF,最大程度利用中外知名会展公司合作的优势。通过电邮、直邮以及电话宣传等方式向高质量买家发送逾500000份邀请。通过户外广告、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现场宣传、平面、电视、网络、报纸、专业杂志等媒介进行密集广告攻势。

商贸配对,让订单来得更快些

展会方将深入汽车制造、电子通讯、数控机床、能源、航空航天等产业集散地,广泛与行业协会、领事馆及各国商会进行合作。组织VIP买家团参加展会,进行专场商贸配对。中国工控网、中华工控网、弗戈工业媒体等将组织参观团、报道团。

SIAF2012不容错过

·中国自动化行业最活跃的展会

·极具专业性及国际性的B2B平台

·接洽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专业买家

·广阔的网络资源和机会以拓展商机

·与潜在新客户见面,加强现有客户联系

·提升品牌效益

·展示最新科技

展品范围

·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

·电子、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

·感应技术(传感器)

·控制系统

·工业用计算机装备

·工业自动化软件

·接口技术

·低压开关装置

·人机界面装置

·工业通讯

·组装系统

·材料处理装置

·集成化系统

·分解设备

·微系统技术

·机器零部件

·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

·机器人

·机器视觉

·培训及咨询

参展费用

光地:(不低于36平方米)

A区:人民币1,050 / 平方米

B区:人民币750 / 平方米

标准摊位:(不低于9平方米)

A区:人民币1,200 / 平方米

B区:人民币850 / 平方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