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IAF展会九大亮点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5
分享到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每年3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每年3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目前SIAF展会规模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前列。此次展会将汇集九大亮点。

五展联动,共享十万平米工业盛会

SIAF联合华南印刷展、中国标签展、水处理展、泵/阀/管道展,为您展示近十万平方米的工业商贸平台。

强强联合,再现亚洲版SPS

中德四大展览公司再次携手,以更专业办展模式、更丰富展会资源、更优质服务水平再现亚洲SPS。

三万平米,一站式工控商贸平台

2012年展会将扩大至30,000m2,划分为工业自动化、传动技术和工业机器人三大展区,让采购商更快地采购到目标产品。

全新网站,更便捷的网络服务

SIAF网站(www.siaf-china.com)全面改版。改版后,网站设计更大方,功能模块更强大。其中,网上预先登记服务模块更可免却观众现场排队办证的烦恼。展会前两周成功在网上预先登记的观众,展会将免费给您邮寄入场证。

国际组织,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

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AMA、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TEEMA、台湾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等各国行业商/协会将积极组团参加SIAF,展示全球领先工业技术及工业解决方案。

媒体网络,让SIAF辐射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与国内数百家行业媒体合作,对展会进行拉网式、不间断的宣传,将SIAF信息传遍全国专业受众。

出访考察,“国内”“国外”市场两手抓

展会将派出多个考察小组,出访国内外知名行业展会,宣传展会品牌,网罗优质买家。

商贸配对,让订单来得更快些

展会方将深入汽车制造、电子通讯、数控机床、能源、航空航天等产业集散地,组织VIP买家团参加展会,进行专场商贸配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