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亚太区学院盛大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日前,魏德米勒亚太区学院剪彩仪式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魏德米勒亚太区学院剪彩仪式现场

日前,魏德米勒亚太区学院剪彩仪式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参加剪彩仪式的除了企业高层、行业专家、政府和媒体人员以外,还有高校领导和不远万里从德国赶来的集团董事会与监事会成员。

这个包含着“亚太区技术培训中心、企业辅导、职业技术培训、人力资源开发、新科技研发以及网络共享”功能的魏德米勒亚太区学院,是位于中国的学习培训平台,其持续性的人才发展计划,必将令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更为突出的长远优势。

魏德米勒在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的同时,还将联合其他高校,加强与学术团队的合作交流。在此次亚太区学院剪彩仪式上,魏德米勒与华北电力大学和新加坡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确立合作意向,就开展学术研究、深入辅导毕业论文设计、未来就业指导、乃至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了解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进一步深化大学教育。这一举措不但为人力资源储备奠定基础,而且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随着学院的建立,未来针对高职类学生的技术性培训将以“学徒制”模式展开,目前,魏德米勒已与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培养学徒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