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借力石化"十二五"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仪表网 发布时间:2012-03-28
分享到
"十二五"时期.石化行业将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增强传统产业的比较优势,引导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十二五"期间.石化项目建设和节能减排方面.自动化行业将获得巨大发展机会.

依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和《石化和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未来国家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绿色低碳安全发展,促进石油和化学工业转型升级。规划主要目标:“十二五”期间,我国GDP将继续保持年均7%以上的增长速度,石油和化学工业将保持10%以上的增长速度,全行业经济总量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到2015年,石化和化学工业总产值增长到14万亿元左右。

研究认为,“十二五”时期,石化行业将进一步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增强传统产业的比较优势,引导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十二五”期间,石化项目建设和节能减排方面,自动化行业将获得巨大发展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