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展现整合型能源管理方案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7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工业盛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4月23日正式开幕,身为中国台湾最大的参展商,同时也是全球电源与散热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集团,于展会中整合台达能源管理领域产品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能源管理服务.

全球最大的工业盛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4月23日正式开幕,身为中国台湾最大的参展商、同时也是全球电源与散热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集团,于展会中整合台达能源管理领域产品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能源管理服务。同时,2011年获评为中国台湾20大国际品牌的台达集团,由副董事长暨执行长海英俊亲自领军参展,并宣布启动“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品牌活动,充分展现以自有品牌深耕欧洲市场的决心。

横跨工业自动化与电源系统方案 展现高度整合能力

台达连续数年参加汉诺威工业展,此次整合集团旗下能源管理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展现工业自动化以及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实力。包括工业通讯网路、中低压变频器、伺服马达、人机接口、可程控器、混合式通信电源系统、电动车充电站、不断电电源系统、小型风力发电机、标准型与客制化工业电源等系统方案。

展场中特别介绍黄金级绿建筑“台达桃园研发中心”,除结合“绿建筑”、“楼宇节能自动化”与“工厂管理可视化”,更具体呈现整合台达各项绿能、节能与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台达亦于展场中透过实时网络,将这栋智能绿建筑的所有耗能数据和数据,显示在监控系统的中控墙屏幕。同时,还连结了台达全球各生产基地的实时生产信息,让管理者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掌握并管理最新动态。

“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品牌活动正式亮相

透过分析世界趋势与台达的核心价值,台达于汉诺威工业展正式推出的全新品牌标语“Smarter. Greener. Together.”,代表了台达的自我要求以及对客户的承诺。其中,Smarter代表“持续创新技术,更高效率、更可靠的整合服务”、Greener 代表“为后代子孙留下美好生活环境的经营理念”、Together则代表“与客户携手解决问题的伙伴精神”。

“Smarter. Greener. Together.”不仅是台达的全球品牌标语,更是所有台达产品与服务的核心动力,搭配全新企业识别系统与品牌活动,带给全球客户崭新的体验。为期五天的展览中,台达将在4月24日下午2:15于Convention Center的Dresden厅举办国际记者会;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于展场举办产品说明会,台达的展场位置为11馆A49。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集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 “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2011年台达入选为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2012年世界知名永续评比机构SAM (Sustainable Asset Management)将台达评鉴为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佳永续经营企业金级”最高级与“最佳卓越进步企业”。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