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工业自动化展亮相上海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07
分享到
2012年11月6日,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2年11月6日,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旗下专业展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和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再度以全新面貌登场,集结众多国内外领先企业同台竞技,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以及电力电工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现场观众络绎不绝,首发新机夺人眼球。为期五天的展会预计将迎来超过10万海内外观众和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谈。

此次工业自动化展开创性地将机器人专区全面打造成为“展中展”,覆盖面积超过1万m2,为历届之最。ABB、发那科、库卡,史陶比尔、雅马哈、新松,广州数控等各大公司纷纷亮相,新品机器人争相重磅登场。立足于自动化产品体系的其他特色展区如传感器、电机与伺机、HMI以及电源等也都迎来大牌厂商高调而自信的亮相。

据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介绍,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展会价值,三大工业展同期还将举办10多场高质量的论坛和相关活动。作为年度工业展示和交流的多元平台,三大展会的交相辉映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生机。

2012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和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11月6~10日,三大展会共同奉献一场顶级工业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