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亮相2012IAS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6
分享到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新松重装出击本届IAS展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 工业自动化展(IA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新松重装出击本届IAS展会。

新松展台

新松集团是一家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形成工业、交通、能源、民生等四大主导产业,是“机器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863计划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博士后培养基地。

目前,新松公司已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在沈阳、杭州设立新松南北控股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控股子公司,在广州和山东分别设立机器人国家研究中心分中心,形成了以沈阳、杭州为依托,环珠三角、长三角及渤海经济圈为核心的合理产业布局。2009年,公司成功登录深交所首批创业板,正式开启了资本为杠杆国际化运营的序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牌产品线齐全、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装备产业集团之一。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