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行业 深耕细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在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5)上,德国西克(SICK)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传感器供应商,展示了全新带有功能的产品展板

在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5)上,德国西克(SICK)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传感器供应商,展示了全新带有功能的产品展板,包括安全防护系统、高端工业传感器、工业仪表传感器等。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刘雪飞先生表示:“此次展会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各行业的用户带来了非常具有优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期待通过这一平台与更多的客户实现互动合作。”

新品聚焦是西克在本次展会的重中之重,产品包括:deTec4安全光幕、Lector二维条码阅读器、G10小型光电传感器、GR18圆柱形光电传感器等。“这些不断优化创新的产品正是我们独立、创新和领先理念的最佳体现,技术研发是我们的核心策略,我们一直不断探索和创新,研究中国客户需求及使用特点,推出越来越多的适合中国市场、中国客户的自动化应用行业解决方案,考虑效率的同时,兼顾成本。”刘经理说到。

西克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丰富的产品线,可以为汽车、电子、物流、消费品、包装及机械加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在行业应用上,西克非常重视行业的深耕细作。在销售方面,西克不仅在区域上可以覆盖全国的客户,还针对不同行业专门设立了行业销售团队。刘经理表示:“这样做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还可以使我们充分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反过来促进我们研发出适合客户的产品。”

针对自动化程度很高的汽车行业,西克可以提供安全防护产品。汽车行业从冲压、涂装到总装,各个环节都涉及到人员的安全与防护。对此,西克不仅可以提供标准的产品,还可以提供安全的检查与服务,多方面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另一个能够体现西克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而且还能同时提供产品和系统服务的最佳例子是物流行业。西克不仅能够提供像光电开关、接线开关,测距传感器等产品,还可以提供系统。例如,西克可以为机场的行李分拣和邮局快递分拣等应用提供整套的识别系统及服务。“目前,西克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识别市场上的激光型一维条码阅读器技术、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视觉技术。”

随着中国自动化行业的迅猛发展,工业4.0时代的来临,传感器需要更加智能化和网络化,才能实现可监控、可网络化、可节省人力成本等要求。“这是我们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我们希望从传感器芯片的级别去做一些智能和创新,尽量通过硬件的技术和软件的创新,降低现场应用的不稳定和干扰因素,减少人工调整的时间与干预。此外,在网络化的更高层面上,我们致力于实现每个传感器可在终端进行监控、调试和反馈。”刘经理总结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