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X激光测距传感器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2
分享到
Q4X是美国邦纳最新一代的多功能全金属数显激光测距传感器。为各种困难的工业应用提供高速,非接触和可靠的检测解决方案。

投票按钮

Q4X是美国邦纳最新一代的多功能全金属数显激光测距传感器。为各种困难的工业应用提供高速,非接触和可靠的检测解决方案。Q4X同时提供了FGS前景抑制和BGS背景抑制功能。达到IP69K防护等级的坚固外壳,FDA级不锈钢可抵抗机械冲击、过度紧缩和极端振动;它还非常的多才多艺,在23~300mm检测距离内,能可靠检测各种目标颜色和材质表面;而且它平易近人,倾斜的4位数字显示、响应快速清晰的按钮都简化了用户体验。

Q4X的具体特征包括:供电电压为10~30V DC;检测距离为25~300mm;1.5ms输出相应时间;316L不锈钢外壳;大尺寸LED指示灯,明亮醒目;集成数显,信号强度直观可见;集成专家式按键,设置简单方便;防护等级达到IP67/IP68/IP69K;输出形式采用双极性;温度范围为−10°C~+55°C。

Q4X研发出来之前,邦纳从客户端了解到,一些应用使用普通光电传感器无法可靠检测,如光亮的金属背景前检测金属螺帽。于是邦纳计划研发一款高性价比,而且能够可靠检测各类目标颜色和材料表面的产品,于是邦纳Q4X诞生了。Q4X一经问世,就在全球市场(包括美国、中国等地区)得到邦纳用户的青睐,很多用户试用产品后都对该产品的性能非常认可,因为它帮助用户节省了费用,该产品推出后一直供不应求。

Q4X广泛适用于食品饮料、包装印刷、汽车制造和制药等行业。例如,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中反光金属部件上的螺帽,以及食品饮料行业中检测多色反光的包装材料等。Q4X帮助企业提高了检测精度和自动化水平,节省了设备开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