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N连接器:第一款螺丝连接模块组合产品

发布时间:2016-08-18
分享到
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推出模块组合第一款螺丝连接的产品HME-005-M/F,完善了该系列产品的种类。

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推出模块组合第一款螺丝连接的产品HME-005-M/F,完善了该系列产品的种类。

结构说明:

螺钉型连接器模块,包括相互配合的公母模块、带弹片的公母针,定位螺丝;带弹片的公母针分别插入公母模块内定位,导线插入到公母针内并通过定位螺丝定位;公母模块分别设有可以翻转的盖体。

由于将连接器做成螺钉式结构,当需更换导线时只需旋转螺钉即可把导线取出更换,无需更换整个公母针,操作方便,节约成本,且把公母模块加设一盖体,当安装好的公母模块装入框架再装入外壳时,增加了导体与外壳的绝缘距离,避免螺丝与框架直接接触而产生导通现象。

唯恩已申请专利

电气参数:

1. 接插件针数: 5

2. 额定工作电压: 400V

3. 额定工作电流: 16A

4. 额定脉冲电压: 4KV

5. 材料: Polycarbonate

6. 阻燃等级: V0

7. 绝缘电阻: ≥1010 Ω

8. 工作温度范围: -40℃…+125℃

9. 可插拔次数: ≥500

10. 连接方式:

螺钉连接

导线规格: 0.5 mm²-2.5 mm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