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分享到
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威图(Rittal)携最新的自动化系统理念及众多创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众多贴近行业用户需求的应用展示,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威图(Rittal)携最新的自动化系统理念及众多创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众多贴近行业用户需求的应用展示,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威图自动化系统(Rittal Automation System),将系统平台的自动化优势与姊妹公司Eplan软件系统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客户从需求、订单、生产、物流、服务的整体环节,保障了智能制造的高效性和可实现性。

展会上,威图隆重发布了全新的RiLine Compact母线系统。它作为标准化、模块化的一体式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对空间要求较高,安全防护要求较严的配电系统中,非常适合当前安装紧凑,小电流的控制系统。安装灵活简便,使用安全可靠,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自动化要求日益提升的工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同时发布的还有威图第35版系统手册中文版,它记载了威图乃至整个行业发展的历史足迹,更蕴含了对智能发展的工业未来的信心和实践。在电子版文件方便易得的时代,它的出版发布,象征意义远大于“产品手册”原本的功能。

作为威图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的Blue e+冷却装置,它拥有高效、环保的性能,二氧化碳减排量达75%,同时其智能通讯接口使它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而首次在工博会上推出的绿色节能LED系统灯具,则以其灵活的安装方式和广泛的适用性,为客户省时省力更省能源,从而受到广泛专业观众及业内专家的青睐。

威图销售及市场副总裁刘学敏表示,威图熟悉不同国家技术标准,助力中国制造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伴随着智能化需求的提升,威图数据中心业务增长明显。针对工业制造,威图的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智能化升级提供现场数据支撑。基于工业4.0理念,同时秉持“更快、更好、遍及全球”的精神,威图用强大的创新实力,持续不断地带来全新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全面链接智能化未来,与广大中国客户携手走向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