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驱动应用创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西克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DBS60 INOX 不锈钢编码器、microScan3 Core 安全扫描仪、deTec4 Prime 安全光幕、STR1 安全射频开关和CLV601 超高性价比一维条码阅读器等创新产品。

西克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智能传感器领域专家,产品结构丰富完整,涵盖光电接近、工业安全、编码器、RFID、激光扫描、机器视觉和过程仪表传感器。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DBS60 INOX 不锈钢编码器、microScan3 Core 安全扫描仪、deTec4 Prime 安全光幕、STR1 安全射频开关和CLV601 超高性价比一维条码阅读器等创新产品。聚焦“SICK Global Campaign”, 分享More than a Vision-- 自动识别解决方案,以及From Micron to Mile-- 距离传感器以及测量和检测解决方案。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丽丽女士

■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丽丽女士

EZR 系统平台下人机协作智能解决方案由西克的3D 视觉产品Ranger 以及西克自主的3D 开发平台EasyRanger 软件组成。EZR System 内置高精度的线性激光器和SICK 的高端3D 相机Ranger,可根据客户不同应用自定义结构,从而获取不同宽度和高度方向上的高精度信息。EasyRanger 软件沿袭IVC-STUDIO 的简单易用,但又更贴近软件编程人员的编程习惯,方便3D 系统的迅速导入集成。EzR 配合UR 机器人可以实现对工件的3D 定位。EzR 通过3d 标定,建立机器人和相机之间的坐标关系, 可以将目标工件的位置和姿态信息告知机器人,从而让机器人实现对工件的定位和抓取。

在四线激光雷达展区, M R S1000 三维激光雷达, 可同时扫描4 个平面, 实现轮廓数据测量及区域检测功能。采用先进的H D D M + 专利技术( 多次回波及高精度距离测量), 结合高防护等级、宽工作温度范围的设计, 实现户外如雨、雪、雾、粉尘等恶劣环境下可靠的检测及长时间稳定工作。在机器人/ A G V 的导航及防撞、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的防护及目标物测量,交通行业的车辆轮廓检测、安防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More than a Vision-- 自动识别解决方案展示了目前常用的三类自动识别产品 —— 一维激光条码阅读器(CLV6xx 系列)、二维图像条码阅读器(Lector6xx 系列)和RFID 无线射频识别(RFU/RFH6xx 系列), 三类产品分别通过读取一维条码、二维条码和RFID 电子标签来实现物品的识别。西克(SICK)可以根据不同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全部三种自动识别解决方案。

针对快消行业常用的视觉应用,西克展示了如读码追溯(Lector620)、缺失检测(Inspector)和洗化瓶装盖子翘曲检测(Trispector),同时展示了用于视觉产品触发和小包记数的光电类的产品。

西克公司市场总监崔丽丽表示,坚定推进传感检测技术智能化是西克的长期目标,基于市场需求的务实创新是西克引领市场的保障。此次展出的产品超过70% 是近半年来推出的新产品,其中有不少是本地化研发的成果。除原有以产品和服务为重点的业务模式外,近年来西克中国强调以解决方案为代表的系统化业务,取得了市场的认可。不仅快速将德国已有的通用性系统方案引入中国,更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加大投入,强化人员培训,并专门设立技术与集成团队, 开展定制化业务。

崔总介绍,西克今年在工业4.0 概念上的研发创新投入将史无前例,围绕连接技术、数据安全、数字化双胞胎、人机协作、软件和云端开发等十多个技术专项展开,通过与不同各领域的领军企业、典型行业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积极合作,形成实用性应用。崔总强调,西克坚定看好中国市场,聚焦汽车、电子、交通、物流和包装等重点行业,助力客户实现智能方案的成功落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