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Automation 革新制造业现场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在2018工博会上,欧姆龙像往年一样启动自己的开展仪式,简单醒目的电子大屏幕展示了欧姆龙的“力量之手”,共同拉开欧姆龙“i-Automation!革新制造现场”的序幕。

在翘首期盼的工控界顶级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上,欧姆龙像往年一样启动自己的开展仪式,简单醒目的电子大屏幕展示了欧姆龙的“力量之手”,共同拉开欧姆龙“i-Automation!革新制造现场”的序幕。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共同推动下,智能产业不断升级,已经成为全球最受瞩目和关注的话题。欧姆龙一直不懈地努力与坚持对智能制造的科技创新,紧跟时代科技步伐,努力朝向中国制造2025奋力挺进。欧姆龙力争打造高端生产,以i-Automation!智能制造理念为核心,通过对高速、高精度的追求实现控制精益化,将机器人、装置与人结合实现人机协调的生产现场,并将最新的信息技术融入其中,不断地进行制造现场的革新。在欧姆龙看来,制造现场有着熟练工的技巧、改善活动等强大的生产力量,以及有助于解决经营课题的生产启示。所以长期以来,欧姆龙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发并提供制造现场所需的控制设备,努力推动制造业的发展,如今欧姆龙提供的控制设备已超过10万种规格。

■ 欧姆龙举办“i-Automation!革新制造现场”发布会
■ 欧姆龙举办“i-Automation!革新制造现场”发布会

今年,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又完成了新的进化,完美地将AI、IoT、Robot技术与生产现场相结合,实现高附加值的生产。特别是,欧姆龙通过最齐全的自动化产品线与行业尖端技术的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

大场合志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向媒体与观众传达了欧姆龙的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即从 intelligent(智能化)、integrated(控制升级)、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新协调)三个层次讲述了生产现场革新的真谛和精髓。

之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中心长钱华先生为与会观众嘉宾带来了题为《i-Automation!理念与进化》的演讲。他指出,欧姆龙不仅持续革新应用控制技术,创造了可实现AI应用销售的4种应用技术群,还持续强化推出基干产品,实现了ILOR+S的大进化,从而为中国制造业现场实现制造革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