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2-21
分享到
在新常态倒逼和新时代引领下,菲尼克斯电气核心业务和新业务都进入良性发展轨道,核心业务取得有价值增长、全面完成2018年挑战目标,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示范项目全面开花,电动汽车业务取得重大突破,数字化营销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时代在发展,我们正在经历改革开放40年来前所未有的深度经济调整。在新常态倒逼和新时代引领下,菲尼克斯电气核心业务和新业务都进入良性发展轨道,核心业务取得有价值增长、全面完成2018年挑战目标,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示范项目全面开花,电动汽车业务取得重大突破,数字化营销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 顾建党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 顾建党

值得自豪的是,“PLCnext开放式控制平台”入选“2018年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公司进入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企业名录,成立菲尼克斯智能制造学院,江宁第二基地新一代智能和精益工厂全面启动,积极探索本土创新激励机制……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公司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从研发、制造、营销、供应链到服务支持,数字化转型和赋能无处不在,各种智能管理系统相继投入使用;数字化营销和E-BUSINESS全面展开并取得良好开端;菲尼克斯大学数字化学院和精益学院相继启航,为组织数字化和精益化文化建立、全员智慧激发及学习实践互动提供支撑平台。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从PHIIDF2018暨南京智能制造周与工博会,到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我们分享对工业文明和智能制造的理解与实践。在这丰收的一年中,我们心怀感恩、梦想和激情,与客户、员工、供应商、投资方和社区一同分享我们的成长与喜悦。

明确“高管引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每一位管理者的“使命、担当、能力与绩效”是勇战寒冬的根本驱动力,每一位菲尼克斯人都拥有勇战寒冬的意志、能力和行动;明确降本增效和优胜劣汰是新常态和新技术倒逼的必然选择,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组织效能;明确回归客户价值、回归高效协同、回归基于责任担当的决策机制前置和回归有价值增长;明确聚焦于事的组织沟通,杜绝官本位,提倡以做事为目的的积极简单的高效沟通,坚定推进组织转型和重塑;明确精益引领,全面打造本土创新、卓越运营、协同供应链和专业服务平台的全方位竞争力;明确加强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底线管理,进一步从机制上保护企业和员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智能制造 2.0 聚焦智能制造的全方位竞争力建设,在打造第二基地智能和精益工厂2.0的基础上,全面助力外部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智能教育 2.0 聚焦智能教育,从社会责任到全方位打造菲尼克斯智能制造学院成为中国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的战略支撑和赋能平台;自动化 2.0 聚焦融合ICT/OT的PLCnext控制平台的开发和应用、打造PLCnext中国创新中心和开放生态;E-BUSINESS 2.0 聚焦核心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赋能,坚定打造核心业务的数字化商业模式;新业务 2.0 聚焦数字化引领的智能制造和电动汽车核心竞争力和业务模式,力争在2019形成历史性突破;IT&数字化 2.0 聚焦菲尼克斯全方位、全流程和全价值链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打造赋能菲尼克斯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支撑平台和核心竞争力;共创会 2.0 聚焦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坚定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打造独特的“1+1+1>10”产业互联网新生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