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新品集锦

文章来源:巴鲁夫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2019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1日拉开帷幕。巴鲁夫将在9馆F53展位为您清晰展示我们的关注点:基于IO-Link的工业4.0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实际优势,工业网络技术,机器视觉,工业识别以及我们的传感器专业技术。

01 机器视觉

巴鲁夫机器视觉产品

巴鲁夫提供的机器视觉产品能满足生产过程中快速变化的需求,满足柔性、产能及质量的要求。我们的产品范围适合广泛的应用场合:目标检测、识别、质量保障,您总能在多种相机解决方案中找到理想的选择。除了在极为复杂的情况下,您无需寻求图像处理专家的帮助。用户友好型的界面能让您轻松解决绝大多数的任务需求。

02 流体技术中的数字化

流体技术中的数字化

传统的流体驱动技术转为智能化、网络化、高度柔性化的解决方案。传感器的开放式接口能提供数据信息,是整体系统实现数字化的前提。

巴鲁夫的BMP系列加入了全新的智能测距传感器,适合流体技术的应用场合。这款磁感应、非接触式且无磨损的传感器能持续探测活塞的绝对位置,能几乎与所有缸体兼容并易于安装。除了绝对位置的信号,这款传感器也能传输多种数据用于IO-Link接口上的状态监控。您能在巴鲁夫展位上看到实际工作情况。

03 工业4.0模块

工业4.0模块

刀具ID能清楚的展示工业4.0是如何在生产中大展拳脚的。通过工业RFID,我们能追踪加工金属的刀具信息,确保刀具的最大利用率并实现预测性维护。

04 智能传感器

智能传感器

全新的BOS Q08M及BOS R01迷你传感器系列能可靠探测最小的物体痕迹,通过IO-Link接口能便捷精确的设定检测距离及滞后功能,无需耗时调整传感器与被测物体间的间距。此外,此类IO-Link传感器还能提供诸如诊断数据、工作时间等的信息。

05 安全产品

安全产品

凭借“叠加在IO-Link上的安全”理念,巴鲁夫将自动化与安全有效的整合在一个系统中。这是世界上首款结合IO-Link和PROFIsafe的安全解决方案,面向传感器层面且易于安装及改造。使用标准的M12电缆线不能能将巴鲁夫的安全产品,也能将其它生产商的安全设备与Profisafe安全模块连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