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方案申报

发布时间:2019-07-30
分享到
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以预定义的硬件和软件为基础,用于满足DALI灯具以及普通灯具的智能照明控制。

智能照明管理方案

► 方案名称:智能照明管理方案

► 供应商(全称):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 投运日期:2017年

► 方案构成及特性:

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以预定义的硬件和软件为基础,用于满足DALI灯具以及普通灯具的智能照明控制。该方案具有可靠性高、灵活性强、用户节能收益显著以及易于实现集中管理的优势,已在沈阳宝马汽车、北京奔驰和太仓舍弗勒等多个国际一流公司的厂房或办公室中得到了成功应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万可产品

► 创新点

1、 可靠性高:工业级的硬件品质以及经受多个大型项目实践的软件,确保方案具有非常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 灵活性强:可以接入多种类别的控制信号;具有非常丰富的控制功能供用户选择;对于DALI灯具可以实现单灯控制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跨DALI线控制,甚至跨控制柜控制。

3、 节能显著:在满足用户工位照度需求的同时,节能收益显著;在部分厂房节能收益可高达70%以上。

4、 集中管理:该方案具有Modbus/TCP接口,易于集成到BMS系统;同时,该方案具有WebVisu接口,方便客户现场调试。

控制柜

► 工况描述与相关参数

1、可接入多种控制信号:普通开关、普通自复位开关、DALI接口开关、KNX接口开关、enOcean无线开关、感应传感器和日光传感器等。

2、可实现多种控制方式:开闭控制、人体感应控制、调光控制、日光控制、恒照度控制和时间表控制等。

3、支持多达640盏DALI灯具;

4、支持多达64路开关量输入信号;

5、支持多达32路开关量输出信号;

6、支持三相电力测量功能;

7、支持KNX/TP1信号;

 

【万可】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年度创新产品申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