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自动导航小车的亲密伙伴 - 倍加福智能传感器

文章来源:倍加福 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到
传感器作为AGV移动机器人的神经末梢,是数据采集的关键部件,倍加福以高精度的测量型产品为根基,为AGV智能导航推出多种解决方案。

物流中心每天都需要接收运送大量包裹,并且包裹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在传统仓库中,工作人员必须手动挑出货架上需要的每一件物品,并将其装载到运输车中,由员工将装满的运输车推到卸货站。只有在运输车货物全部卸下后,才能进行下一次使用。

使用普通运输车对员工的体力要求很高,这就限制了装载运输的物品数量,从而阻碍订单合并装载。如果工作人员在仓库里需要行进很长距离,就会导致卸货过程非常耗费时间。在这样一个新的时期,企业想要保持活力,最重要的是保持对新技术的敏感性,使用自动导航小车(AGV)能减轻员工的负荷,加速仓储流程和提高效率。AGV作为智能制造不可或缺的关键、重要装备,其应用于物流仓储行业的发展空间无可限量。

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尝试应用AGV,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AGV领域,都充分说明AGV市场正处于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的时期。传感器作为AGV移动机器人的神经末梢,是数据采集的关键部件,倍加福以高精度的测量型产品为根基,为AGV智能导航推出多种解决方案,通过“IO-LINK”通讯接口提供许多过程参数与数据,另外配合倍加福传统优势的超高频FRID技术、各种以太网模块、现场模块等技术共同为客户搭建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倍加福2-D R2000系列 LiDAR 传感器

法国公司Effidence正在采用2-D R2000系列 LiDAR 传感器用于精确导航。光电传感器360°全方位监测AGV周围环境,并为车载控制器提供测量数据。监测时,工作人员的腿会被高分辨率数据过滤掉, 并作为一个参考点来识别移动的方向,紧紧跟随他们。2-D R2000 LiDAR 传感器全方位可视,稳定地扫描平面,精确测量范围高达30m。为了实现这些目标,物流公司开始使用能支持员工工作的AGV系统。一旦运输车装满就自动驶向卸货站。同时第二辆小车自动启动,取代第一辆小车帮助进行下一个订单。工作人员的双手得以解放,同时也节省了体力和时间。

紧凑的R2000 系列 LiDAR 传感器具备360°全方位可视和创新的脉冲测距技术,可实现准确可靠的高精度测量。50Hz的扫描速度和市场领先的0.014°角分辨率,可实现非常精确的导航。使用AGV可以提高装卸的效率,还可以解决订单合并。

R2000 系列 LiDAR 传感器

倍加福4 线激光LiDAR- R2300

倍加福4 线激光LiDAR- R2300不仅可以用于防撞,还可以进行环境扫描,检测预判;基于脉冲测距技术(PRT),具有高精度、抗噪声等特点;即使在较长的检测距离上也能达到很好的精确度;并且不受背景的干扰。无论多长的运行时间,测定值不会发生偏移;不受外来光源的干扰,相互安装无干扰对目标物的表面颜色不敏感,几乎没有黑白色差;对由环境影响引起的变化不敏感;即使在温度低至-30 °C冷库的应用中,也能可靠的操作用于三维空间目标感知的经济实用的多层扫描仪;高采样率和精确的光斑,是定位、目标分类和导航支持任务的理想选择。

倍加福产品

产品应用

倍加福坚持与AGV应用的终端客户密切接触,一方面为了深入了解AGV行业的难点和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在汽车、电商物流、过程自动化、工业物联网等行业领域悉心布局,探索新想法、新方法,不断谋求新的突破。未来,在现有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倍加福也将会随着行业的发展不断推出更加适宜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