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橙色讲堂]肖维荣博士聊聊机械自动化那些事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20-04-15
分享到
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与业界朋友们一起分享他对整个产业发展脉络梳理、企业竞争力塑造、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交流。

基于过去两个月贝加莱从各个角度呈现的橙色课堂内容,肖维荣博士有话说。在这个变化、不确定的时代,如何在这纷繁中穿透迷雾,洞察其中的发展规律与主线,是我们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必须思考的,风起云涌的概念冲击着产业的视野,制造着各种焦虑,如何把握先机创造未来长远发展机遇,我们需要“高处着眼、低处着手”的思维平衡。

贝加莱,作为先进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以及产业应用方案的践行者。肖维荣博士,作为贝加莱大中华区的领导者和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的亲历者,凭借耕耘25年机械自动化领域的实践,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非常愿意与业界朋友们一起分享他对整个产业发展脉络梳理、企业竞争力塑造、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交流。

肖维荣博士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 德国卡塞尔大学电机工学博士

● 上海交通大学EMBA

● 山东大学客座教授

● 国标委/过程控制与测量技术分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年4月16日 19:30-20:30

主题:聊聊机械自动化那些事

● 今天的PLC已经不是传统的PLC

● 硬件是基础,软件构建大厦

● 网络改变世界

● 技术竞争力问题

● 人才培养与文化因素

● 工业自动化的使命

非常欢迎您的参与,我们期待您能一同分享您的观点,并参与讨论!

请预留您的时间,届时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在线课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