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推出迈向未来的新产品

作者:ROLLO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17
分享到
Rollon作为直线运动领域的行业标杆,将新产品与现有产品新版本结合在一起,推出了重要的技术创新。所有这些产品是技术与美学全面重新设计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一段时间内辐射到整个产品系列。实施这一计划,是为了在生产、流程和经济效率方面提高绩效,为工业设计者带来更多机会,从而推出可以完美融入工厂设计的美观产品。

主要的创新内容与Rollon旧产品的新版本有关,Compact Rail系统由冷拔钢制成的轴承滚轮式直线导轨,以及可以轻松吸收安装误差的感应淬火精磨滚道组成。Compact Rail通过组合不同几何形状的导轨和轴承,可以有效补偿最多3.9 mm的轴向安装误差和最大±2°的径向安装误差。

未标题-1

Rollon推出Compact Rail Plus系列新产品

新版本Compact Rail在脏污环境下具有高可靠性,耐腐蚀性(可以采用 RollonAloy钝化电镀或按照 ISO 2081 的镀镍或镀锌处理)、感应淬火滚道确保长使用寿命、高动力、钢制滑块带来的坚固性和耐用性,以及众多其他特性,支持在不同环境下安装Compact Rail,如:CNC防护门的打开和关闭,移动控制面板;飞机商务舱和头等舱座椅的跟踪移动,移动脚踏板、扶手和折叠桌等配件;列车门的塞拉、打开和关闭;火车站和地铁站的月台屏蔽门;内部物流自动化处理;X 射线台医疗机械。

新的Plus版本进一步提高性能,通过双滚珠轴承和带有凸形滚道的新导轨,确保更高耐用性,轴向和径向负载能力分别提高到170%和65%。全新版本的整个Compact Rail系列采用配备自对中滚道清洁器的新钢制滑块,用于滚道清洁器的集成润滑系统,通过缓释毡垫实现自动润滑,侧向密封保护内部组件,顶盖防止意外改动或改装径向滚珠轴承滚子。关于模组,技术创新和设计过程涉及Plus System系列的ELM和 ROBOT产品,以及相应的Smart System 系列的E-SMART和R-SMART产品。

关于Plus System系列 (即采用阳极氧化铝型材、自支撑结构和齿形皮带传动的受保护直线模组),主要改动在于引入带中空轴的驱动头,代替伸出轴通过锁紧组件来安装减速机。借助这些新功能,客户可以直接在模组上安装带锁紧组件的齿轮电机,为客户带来时间、程序和成本方面的显著改善,大幅加快上市速度。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法兰中集成的用于连接型材和模组驱动头的快速释放块,自行拆卸防尘带,无需我们干预。

在美观方面,Plus System现在采用蓝色表面处理和圆弧形倒角的驱动头,代替以前的方形驱动头。增加了Rollon徽标的驱动头看起来类似新Compact Rail滑块上的轨道清洁器端盖。还推出了更新版本的滑架,两侧都有端盖。

Plus System产品系列的新功能也出现在Smart System系列中,后者是与Plus系列密切关联的直线模组系列,具有极高性价比、高性能和非常简单精确的结构。Smart系列产品现在采用黑色传动皮带和新滑架,并且同样也采用圆弧形倒角的驱动头,其中的凹槽设计使传送带形成的线条更具连续性。

Rollon正在通过这次技术和美学重新设计计划,Rollon将具有极高科技价值的元件与符合现代工业设计趋势的美观外形相结合,充分肯定其在直线运动领域的国际地位。我们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最多的机会,提供出色的定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日常选择。

最后,Rollon的生产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工业流程与工匠个性化相结合,充分理解所有设计师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转化为产品。所有新产品在尺寸上也很容易互换更改:希望购买和/或用新产品替代导轨和模组的公司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