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S 智能型伺服驱动器

上海安浦鸣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到
iPOS 是一款基于最新DSP 技术的全数字智能伺服驱动器,集多类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功能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iPOS 是一款基于最新DSP 技术的全数字智能伺服驱动器,集多类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功能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iPOS 智能伺服驱动器适用于控制驱动直流无刷电机、交流无刷电机(也称永磁同步)、直流有刷电机、步进电机、空心杯电机、DD 马达、音圈电机、直线电机。可接受正交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SSI 接口为交流无刷和直流有刷)作为位置反馈信号接口。iPOS 智能伺服驱动器集运动控制、驱动和PLC 功能于一个紧凑的单元中,无需外部运动控制器,即可实现复杂的运动控制。驱动器均可执行位置、速度、转矩控制模式,单轴、多轴或独立(Standlone)工作模式可选。应用高级运动控制语言(TML),下列操作均可在驱动器上直接完成:设置各种运动模式(T/S上海安浦鸣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MM-01iPOS 智能型伺服驱动器型曲线, PVT, PT, 电子齿轮、凸轮等);在线改变运动模式或运动参数;执行回原点顺序。

QQ图片20210909161922

例如,客户能运用TML 编程驱动器执行复杂的运动任务且在执行过程中与主机(master)交换信息,替代一个轴的每个动作都需要输入控制指令。因此,主机(Master)将减少每轴控制的工作任务,如:通过RS232/485/CAN 调用预存于驱动器EEPROM 中的TML 功能(如果需要也可以终止执行),等待TML 触发信息执行。

iPOS 系列产品可以提供连续1 ~ 100 A, 额定功率24 ~ 8000 W。功率最大的产品体积却只是常人的手掌大小,不到传统伺服驱动器的1/10。内置强大的运动控制器和图形化可编程软件EasyMotion Studio。几乎任何一种运行模式都可以动态的切换到另外一种模式。这一特性特别适用于位置/ 速度的控制应用,其中目标参考由内部轨迹发生器使用位置/ 速度轨迹规划模式、位置/ 速度轮廓模式、电子齿轮、电子凸轮和停止模式提供。这使得车辆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变控制更为灵活简便。iPOS 系列驱动器可以搭配直流无刷电机、交流无刷电机(也称永磁同步)、直流有刷电机、步进电机、空心杯电机、DD 马达、音圈电机或直线电机。支持多合一设计。由于外形统一,便于控制柜布线,散热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