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 I/O System Advanced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WAGO I/O System Advanced 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将业界形成的良好口碑与优异性能融为一体。

作为久经行业验证的WAGO I/O System 750 产品的升级版,WAGO I/O System Advanced 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将业界形成的良好口碑与优异性能融为一体。面向全新I/O 系统推出的控制器PFC200 Advanced 采用了经过长期检验的成熟技术,同时又可以满足未来发展需要。

微信图片_20211130134844

连通性和速度是现代化工厂的两大核心要素。凭借WAGOI/O System Advanced,万可开发了一套融入前沿科技的全新IP20 解决方案。与此同时, 操作员可以受益于系统带来的附加价全新PFC200 Advanced 控制器将WAGO-I/O-SYSTEM 750 系统中业界知名的PFC 功能与I/OSystem Advanced 有机结合到一起。新控制器可以将各种IT和OT 技术融会贯通。借助大量的接口以及严格的网络安全标准,客户可以轻松地将数据发送到云服务并充分运用云计算的优势,可以在自动化任务中使用直观的e!COCKPITEngineering Software 进行编程。为了满足特定需要,还可以使用开放式Linux 操作系统和Docker 过程可视化实现更多功能。

I/O System Advanced 具有响应时间更短,信号传输同步性更高,还可以使用快速ETHERNET 现场总线(例如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这些优势,使其成为高端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全新标杆。I/O System Advanced 的这些优势意味着集成通信协议后可以通过TSN 发挥更高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