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盛装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为您提供最好的联接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13-04-07
分享到
魏德米勒一直努力寻求新的构想,为满足核心市场的需求不断地摸索着新方向,最终呈现创新的解决方案.魏德米勒满怀热忱地投身于工业建设,引领行业潮流,为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添砖加瓦.

2013年4月8日至12日,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11号展厅B60展台

魏德米勒一直努力寻求新的构想,为满足核心市场的需求不断地摸索着新方向,最终呈现创新的解决方案。魏德米勒满怀热忱地投身于工业建设,引领行业潮流,为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添砖加瓦。

魏德米勒

在工业革命的第四个阶段,真实和虚拟的世界相贯通,智能网络和自控生产系统应酝而生。魏德米勒顺应着具有通信功能、独立运行的解决方案的发展潮流。作为工业联接的伙伴,魏德米勒坚定不移地迈向工业4.0。

如果您希望看到来自魏德米勒的最优化增值解决方案以及其核心行业的未来走势,请莅临参观魏德米勒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展台。通过现场展台,您将能了解到魏德米勒为工业联接行业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期待您的莅临,让我们相会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11号展厅B60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